气氛确实塑造的不错,最开始想给5星来着,结果玩着玩着发现不对劲...

·操作繁琐单调,纯粹为了推进时间

·scene本来就单调还全是擦边

·快进龟速,要等对话窗闪现

·最后发现本番居然连1/5都没有简直逆天。黑皮四个场景本番都约等于没有。还有不给画面的,还有没射就唐突结束的,剪辑水平拉的一笔。

纯粹为了满足自身而做的作品,塞了过多个人的XP,可以说根本没考虑大众的XP和实用性。不后悔入手,但玩到一半之后真的很不爽。

分享到:

全部评论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