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发生条件(一部分)

这里只是个人观点、一部分的事件的大概发生条件。
・お嬢的内裤事件(好象被这样称呼)
→お嬢对アロハ好感度150以上
→アロハ对お嬢好感度120以上
→アロハ对お嬢情報量200以上
→会話事件「探検部の掟1」、「探検部の掟2」、「サバイバル料理」、「テント修復」发生后
→昼在「宿泊地」「山岳」「森湖」的其中之一会話
・ドクター的超回復事件
→ドクター对アロハ好感度150以上
→アロハ对ドクター情報量100以上
→アロハ的現在体力10%以下
→满足以上条件1日结束(1回目) / 昼在宿泊地与ドクター会話(2回目)
・姫的歌唱练习事件
→姫对アロハ好感度180以上
→アロハ对姫情報量200以上
→夜在「宿泊地」「内海」会話
・ママ的洗衣、メイド的掃除、ポニー的料理
→完全不知道。总之是在宿泊地的时候昼会話。

角色个别攻略的方法

"总之会话"表示尽量与其多对话

お嬢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情報値+没有"色"的会話事件(各种地域发生)与昼会話的"パンツ(内裤)"事件(宿泊地・山岳・外周部南・外周部西南确认)
夜的会話没有了H事件后、在夜睡眠。+总之会話
ポニー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情報値+夜会話+总之会話
姫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情報値+夜会話+总之会話
ママ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情報値+夜会話+总之会話
ドクター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情報量+薬草15個譲渡后会話、
ドクター说出「十分な量の薬品が出来上がった~」的会話后。
之后几回会話进入森追ドクター发生H事件。+总之会話
メイド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特技12個以上+情報値+夜会話+总之会話

小知识

称号

0  漂流者 500  追求者
50  生存者 550  探求者
100  タフな生存者 600  島の戦士
150  野生者 650  島の勇者
200  生活者 700  島の英雄
250  副リーダー 750  島の大英雄
300  リーダー 800  島の長
350  強いリーダー 850  島の王
400  熱血リーダー 900  島の神
450  希望の星 950  島の最高神
功績値确认到7000为止。

情報量

小知识。
アロハ对各角色的情報量可以看到的"個人情報一覧"。
  0~ 体力、功績値
100~ 本名、身長、体重、職業、3サイズ、昼行動力、夜行動力
200~ 各キャラクター好感度、各キャラクター情報量、各地域情報量
300~ 所持スキル
400~ 攻撃力、防御力、威圧感
500~ 装備アイテム、所持アイテム、得意場所、苦手場所、好き、嫌い
600~ 食料、食材、建材、漂流理由、人生の歩み
700~ 真実の心
但是、個人詳細情報在「夢」出现后、与アロハ的情報量无关、全部的情报都会显示。

小知识。
在雨天不会发生发现飛行機残骸・遺跡・船難破跡等事件。
另外、与其他事件同时发生时、会顺位下延。

基本

永住为「移動」里的命令→島内MAP的左下
脱出为「移動」里的命令→島内MAP的右下

金庫是什么?为什么"財産"是0?
「施設利用」→「金庫」→「収納・持出」把道具放入金库。
顺便说下金庫。
・放进去的物品、在过了今日后就不能取出了。
・物品放入后、在在过了今日后金庫不能放入物品。

加工道具

小知识。
道具名左方有红色○记号的、表示在今天完了后会变成食材或建材。
装備了的话就不会转变。
好象没有注意到这点的人不少。

分享到:

全部评论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