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只是个人观点、一部分的事件的大概发生条件。
・お嬢的内裤事件(好象被这样称呼)
→お嬢对アロハ好感度150以上
→アロハ对お嬢好感度120以上
→アロハ对お嬢情報量200以上
→会話事件「探検部の掟1」、「探検部の掟2」、「サバイバル料理」、「テント修復」发生后
→昼在「宿泊地」「山岳」「森湖」的其中之一会話
・ドクター的超回復事件
→ドクター对アロハ好感度150以上
→アロハ对ドクター情報量100以上
→アロハ的現在体力10%以下
→满足以上条件1日结束(1回目) / 昼在宿泊地与ドクター会話(2回目)
・姫的歌唱练习事件
→姫对アロハ好感度180以上
→アロハ对姫情報量200以上
→夜在「宿泊地」「内海」会話
・ママ的洗衣、メイド的掃除、ポニー的料理
→完全不知道。总之是在宿泊地的时候昼会話。
角色个别攻略的方法
"总之会话"表示尽量与其多对话
お嬢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
情報値+没有"色"的会話事件(各种地域发生)与昼会話的"パンツ(内裤)"事件(宿泊地・山岳・外周部南・外周部西南确认) 夜的会話没有了H事件后、在夜睡眠。+总之会話 |
ポニー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
情報値+夜会話+总之会話 |
姫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
情報値+夜会話+总之会話 |
ママ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
情報値+夜会話+总之会話 |
ドクター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
情報量+薬草15個譲渡后会話、 ドクター说出「十分な量の薬品が出来上がった~」的会話后。 之后几回会話进入森追ドクター发生H事件。+总之会話 |
メイド事件大概的发生方法 |
特技12個以上+情報値+夜会話+总之会話 |
小知识
称号0 | 漂流者 | 500 | 追求者 |
50 | 生存者 | 550 | 探求者 |
100 | タフな生存者 | 600 | 島の戦士 |
150 | 野生者 | 650 | 島の勇者 |
200 | 生活者 | 700 | 島の英雄 |
250 | 副リーダー | 750 | 島の大英雄 |
300 | リーダー | 800 | 島の長 |
350 | 強いリーダー | 850 | 島の王 |
400 | 熱血リーダー | 900 | 島の神 |
450 | 希望の星 | 950 | 島の最高神 |
情報量
小知识。
アロハ对各角色的情報量可以看到的"個人情報一覧"。
0~ 体力、功績値
100~ 本名、身長、体重、職業、3サイズ、昼行動力、夜行動力
200~ 各キャラクター好感度、各キャラクター情報量、各地域情報量
300~ 所持スキル
400~ 攻撃力、防御力、威圧感
500~ 装備アイテム、所持アイテム、得意場所、苦手場所、好き、嫌い
600~ 食料、食材、建材、漂流理由、人生の歩み
700~ 真実の心
但是、個人詳細情報在「夢」出现后、与アロハ的情報量无关、全部的情报都会显示。
小知识。
在雨天不会发生发现飛行機残骸・遺跡・船難破跡等事件。
另外、与其他事件同时发生时、会顺位下延。
基本
永住为「移動」里的命令→島内MAP的左下
脱出为「移動」里的命令→島内MAP的右下
金庫是什么?为什么"財産"是0?
「施設利用」→「金庫」→「収納・持出」把道具放入金库。
顺便说下金庫。
・放进去的物品、在过了今日后就不能取出了。
・物品放入后、在在过了今日后金庫不能放入物品。
加工道具
小知识。
道具名左方有红色○记号的、表示在今天完了后会变成食材或建材。
装備了的话就不会转变。
好象没有注意到这点的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