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のパターンについて[H模式相关]

 

男主人公を操作している場合[当操作男主人公时]

H時の体位は「誘う」でHした場合と、グラップル、夜這いなどで体位が変わる。
大まかには以下のパターンがある。
また、現状では妊娠Hがない「女の子原住民」は、妊娠すると施設H以外はできなくなる(グラップルなどに反応しない)

[H时的体位会根据「勾引」进行H,或者通过擒抱、夜袭等方式发生变化。

大致上有以下几种模式。

另外,目前没有怀孕H的「女孩原住民」,一旦怀孕后除了设施H之外将无法进行H(不会对擒抱等有反应)。]

 

Hを開始する方法[开始H的方法]

(表格不能正常显示,先这样)

誘う:NPC同士は基本的にこの方法でHする

[勾引:NPC之间基本上用这种方式进行H。]

グラップルで気絶させてそのままHNPCでも「青年」→「女の子原住民」の組み合わせでの発生は確認

[用擒抱让对方气绝后直接H:NPC之间也能触发,比如「青年」→「女孩原住民」的组合已确认可以发生。]

夜這いで「静かに」を選択:男主人公限定。確率で目覚める

[夜袭选择「小心地」:仅限男主人公,有概率对方会醒来。]

夜這いで「強引に」を選択:男主人公限定。]

[夜袭选择「强暴」:仅限男主人公。]

気絶状態の相手にグラップル:男主人公限定。HPゲージゼロでのダウンは不可(敵なら死亡、味方でも瀕死扱いで気絶とは異なる)

[对气绝状态的对象使用擒抱:仅限男主人公。HP槽归零导致的倒地不可(敌人会死亡,同伴则是濒死处理,不等于气绝)。]

妊娠状態の相手に「誘う」:NPC間でも発生する。現時点では「原住民(女)のみ

[对怀孕状态的对象「勾引」:NPC之间也会触发。目前仅限「原住民(女)」。]

女大柄原住民からの攻撃でHP0になる→その後、抵抗しない:仲間NPCでも、モラル-100時に発生することがある。

[被女大柄原住民攻击导致HP归零→之后不抵抗:即使是同伴NPC,在道德值 -100 时也有可能发生。]

モラルを-100にした状態でヨナを気絶させる→グラップル:襲撃等でダウンしたヨナに対してグラップルでも可能。男主人公とヨナの組み合わせでのHはこれだけ。

[在道德值 -100 的状态下让与菜气绝→擒抱:对在袭击等情况下倒下的与菜使用擒抱也可行。男主人公和与菜的组合H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实现。]

 

 

 

女主人公を操作している場合[当操作女主人公时]

ヨナの場合、大体が特殊エネミーに対する敗北Hイベントとなる。

[与菜的情况,大多是特殊敌人导致的败北H事件。]

 

Hを開始する方法[开始H的方法]

男原住民からの攻撃でHP0になる→その後、抵抗しない:仲間NPCでも、モラル-100時に発生することがある。

[被男原住民攻击导致HP归零 → 之后不抵抗:即使是同伴NPC,在道德值 -100 时也可能发生。]

男大柄原住民からの攻撃でHP0になる→その後、抵抗しない:仲間NPCでも、モラル-100時に発生することがある。

[被男大柄原住民攻击导致HP归零 → 之后不抵抗:即使是同伴NPC,在道德值 -100 时也可能发生。]

その他、特殊エネミー:気になるなら負けてみよう!

[其他特殊敌人:如果在意的话,不妨试着输给他们!]

 

 

 

夜這いについて[关于夜袭 ]

家の中で寝ている女性にRでグラップルを仕掛けると夜這いができる。(ヨナは現状出来ない)

[在屋子里对正在睡觉的女性按R键进行擒抱,就能进行夜袭。(与菜目前无法被夜袭]

無理やりかこっそりかを選択でき、無理やりだと終了後相手は気絶する。
こっそりだと終了後も眠り続けるが、時間経過により一定の確率で起きて即攻撃してくる。一瞬で起きることもままある。

[可以选择「强行」或「偷偷」。如果选择强行,结束后对方会气绝。如果选择偷偷,结束后对方会继续沉睡,但随着时间流逝有一定概率醒来并立即攻击你,也有可能瞬间醒来。]

男の作業台でクラフトできる睡眠粉を持っていれば起きることが無くなり、寝たままという選択肢が増える。

[如果你持有可以在男性工作台合成的「睡眠粉」,就不会发生醒来的情况,会增加保持沉睡的选项。]

何もせずに離れれば純潔を保つことも可能。操作を誤っても大丈夫。

[什么都不做就离开的话,对方依然能保持纯洁。即使误操作也没关系。]

 

 

恋愛について[关于恋爱 ]

このゲームにおける「恋愛」とは、仲間同士の好感度変化全般を指す。
Hが発生する相手は勿論、Hが発生しない男同士やモンスターや動物との好感度変化も含まれており
味方への命令で「恋愛を許可」を外しておくとこれらの好感度の動きが一切無くなる。
(主人公への好感度変化は恋愛を許可していなくても通常通り発生する。

[本作中的「恋爱」,是指同伴之间的好感度变化。

不仅仅是能发生H的对象,男性之间、甚至怪物、动物之间的好感度变化也包括在内。

如果在对同伴的指令里取消「允许恋爱」,那么这些好感度的变化将完全不会发生。

(但对主人公的好感度变化,即使取消恋爱许可,也会照常发生。]

 

好感度の数値は主人公にとっては「会話」「誘う」でHが可能かどうかに関わる。

[好感度的数值,对主人公来说会直接影响「会话」→「勾引」时是否能进行H]

モブNPCなら好感度一定値以上で誘うHが可能になるほか、一定以上の時とマイナスの時に会話内容が変化する。

[对于杂兵NPC来说,只要好感度达到一定数值,就可以被邀请进行H;此外,当好感度高于或低于某一阈值时,对话内容也会发生变化。]

ネームドNPCはイベントでの選択によって恋人関係になっていなければ好感度が高くても誘うことは出来ない。

[而对于有名字的NPC,如果没有通过事件选项进入恋人关系,即便好感度很高也无法进行「勾引」H]

またネームドNPCの一部、具体的には「シノ」や「人魚」など通常の「誘う」Hが本番ナシのキャラは、H場所を「布のベッド」(草は不可)に指定することで本番Hをしてくれる。

[另外,一部分有名字的NPC,比如「シノ」和「人鱼」,通常「勾引H时不会发生本番,但如果将H场所指定为「布床」(草做的床不行),就能触发本番H]

 

 

好感度について[关于好感度 †]

好感度はステータスから確認でき、数値の色で相手への現在の心理状態が簡潔にわかる。
NPC同士の好感度は主に性格の好みによって変動する。

[好感度可以在状态界面中查看,并通过数值的颜色来简洁地理解对象当前的心理状态。

NPC之间的好感度主要根据性格喜好而变化。]

ピンク:70以上。好意をもっている

[粉色:70以上。表示有好感。]

白:690。何とも思ってない

[白色:69~0。没有特别的感觉。]

赤:-1以下。嫌っている

[红色:-1以下。表示厌恶。]

 

NPCの場合、双方ともにピンクなら恋人関係であり、合意Hを始めることがある。(実際には50以上から発生?)
逆に一方がピンク、もう一方が白以下の場合、「片思い」となることがある。
この状態は片思いをしている側のキャラにストレスとなるため、嫌いな相手が近くにいる時以上にモラルが大きく低下し続けるので大変危険。
ログに表示される事が多いので、確認したら対処してあげよう。

[当NPC之间双方都是粉色时,会进入恋人关系,并有可能发起合意H。(实际上可能从50以上就会触发?)

相反,如果一方是粉色,而另一方是白色或更低时,就会出现「单相思」。

这种状态下,单相思的一方会产生压力,比讨厌的对象在身边时更严重地持续降低道德值,非常危险。

日志里经常会显示这种情况,发现后要及时处理。]

 

時間経過による好感度の変化は、指示した行動範囲が重なっている仲間NPC同士で発生する。
自分から見て相手の性格が好きでも嫌いでもない場合は+5、好きな性格は+10、嫌いな性格は-5の変化がある。
この時、嫌いな相手がいる場合はその人数分モラルが-1される。

[随着时间推移,好感度会因行动范围重叠的同伴NPC之间而发生变化。

如果从自己的角度看对方既不喜欢也不讨厌,则+5;

如果是喜欢的性格,则+10;

如果是讨厌的性格,则-5。

此时,如果有讨厌的对象存在,则每个讨厌的对象都会额外使道德值 -1。]

 

 

主人公と仲間との好感度について[关于主人公与同伴的好感度 †]

好感度上昇は、「会話」「誘う」からの合意Hの基本的な方法になる。

[好感度的提升,是通过「会话」→「勾引」进入合意H的基本方法。]

イベントを進めれば媚薬、惚れ薬や淫欲の指輪など、過程をすっ飛ばす方法もあるが、序盤はまず好感度を上げる必要がある。

[随着剧情推进,可以使用媚药、爱情药水或淫欲的戒指等道具跳过提升过程,但在游戏初期还是必须先提高好感度。]

その基本的な方法は、Qキー長押しからエモーションにある、ダンスになる。

[最基本的方法是:长按Q键,在情感动作(エモーション)中选择「跳舞」。]

好感度変化は、NPCの「好きな性格」に依存しており、-2から+2までの変化を起こせる。

[好感度的变化依赖于NPC的「喜欢的性格」,数值变化范围在 -2 到 +2 之间。]

 

また、説得Lv5になると、+の数値が2倍となり、+2/+4の上昇になる。-2は変わらない。

[当说服等级(説得Lv)达到5时,正向数值的上升会翻倍,变为 +2 / +4,而 -2 不变。]

 

0:ダンス【性格:お人好し、ナルシスト、がさつ、のんびり、はしたない】+2

[0:舞蹈【性格:老好人、自恋狂、粗鲁、悠闲、下流】→ +2]

1:下品なダンス【性格:がさつ、つよがり、いじわる、はしたない】+2

[1:下流舞蹈【性格:粗鲁、逞强、坏心眼、下流】→ +2]

2:脅迫【性格:いじわる】+2

[2:威胁【性格:坏心眼】→ +2]

 

 

「淫乱状態」について[关于「淫乱状态」†]

アイテム「媚薬」を使う、またはアクセサリ「淫欲の指輪」を装備させると、対象のNPCが「淫乱状態」となる。

[使用道具「媚药」,或让NPC装备饰品「淫欲的戒指」,该NPC就会进入「淫乱状态」。]

好感度に関係なく「誘う」でH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る(嫌われている場合は拒否セリフがでるが、Hはさせてくれる)

[在这种状态下,无论好感度如何,都可以通过「勾引」进行H(即使对方讨厌你,也会有拒绝的台词,但依然会发生H)。]

これはNPC同士の場合でも同様のため、キャラAがキャラBに「片思い」しているとき、キャラBを「淫乱状態」にしてやると、キャラAがキャラBにモーションをかけたとき普通の恋人と同じようにHを始めるため、そのまま放っておけば和姦Hによる好感度ボーナスで関係を強引に改善できる。

[这在NPC之间也同样适用。比如角色A单相思角色B时,如果让B进入「淫乱状态」,当A对B发起动作时,就会像正常恋人一样开始H。这样放任下去,通过和姦H带来的好感度加成,可以强行改善关系。]

「淫乱状態」はステータス欄には特に記載されないが、顔グラが「目にハート、口からよだれをたらしてる」という状態になるため分かりやすい。

[「淫乱状态」不会在状态栏中明确显示,但人物头像会变成「眼睛带爱心,嘴里流口水」的样子,非常容易分辨。]

 

 

NPC同士のHについて[关于NPC之间的H]

仲間にしたNPC同士は、互いの好感度と性欲が一定以上かつ近くに空いてるベッド(素材不問。または「葉のテント」でもよい)があると、そこに移動してHを始める。

[被收为同伴的NPC之间,如果双方好感度和性欲都达到一定水平,并且附近有空闲的床(材质不限,「叶子帐篷」也可以),他们就会移动过去开始H]

ただし実際にHが発生する組み合わせは、現時点ではかなり限定されている。[不过,目前实际能发生H的组合非常有限。]

 

Hの発生条件[H的发生条件]

①~③のいずれかの条件を満たせばHを行う。(男側の行動範囲が0の場合はいずれも発生しない)

[满足以下①~③条件之一时,NPC会进行H。(如果男性NPC的行动范围为0,则不会触发任何情况)]

 

①和姦

男女共に性欲が20以上、好感度が互いに70以上、互いの行動範囲が重なっていること、行動範囲内にベッドがあること

条件を満たすと近くのベッドで和姦Hを開始する(頭上にハートマークが出てベッドに向かう。実際にはHできない組み合わせ状況でもこの行動は行う)

和姦終了時、性欲-20、お互いへの好感度が+10され、モラルが+3される

[① 和姦(合意H)

条件:男女双方性欲≥20,好感度互相≥70,行动范围重叠,并且范围内有床。

满足条件后,两人会去附近的床进行和姦H(头顶会出现爱心标记并走向床,即使组合或情况实际上不允许H,也会执行这一动作)。

和姦结束后,性欲 -20,双方好感度 +10,道德值 +3。]

 

②便器

〇男の恋愛不許可の場合

男原住民と青年、性欲が20以上、近くに便器があること(便器は行動範囲内でなくても可)、和姦対象がいないこと、淫乱状態でないこと、男の行動範囲が最低値ではないことが条件。

便器使用後、男の性欲-20、モラル+1

〇男の恋愛許可の場合

男の性欲が90以上、近くに便器があること、淫乱状態でないこと

便器使用後、男の性欲-20 モラルの増減なし

[② 便器

〇男性「恋爱不许可」时

条件:男原住民或青年,性欲≥20,附近有便器(不要求在行动范围内),没有和姦对象,不处于淫乱状态,且行动范围不为最小值。

结果:便器使用后,男性性欲 -20,道德值 +1。

〇男性「恋爱许可」时

条件:男性性欲≥90,附近有便器,不处于淫乱状态。

结果:便器使用后,男性性欲 -20,道德值无变化。]

 

③襲う

男の性欲が90、男の片思いが好感度70以上、モラル-100

※現在、②と③は男原住民と青年のみ可能

[③ 强行H

条件:男性性欲90,单相思对象好感度≥70,道德值 -100。

※目前②和③只适用于男原住民和青年。]

 

Hの優先順位[各种H的优先顺序]

①>②>③(襲う場合は①と②を満たさないように注意)

発生判定は①と②で別々に発生する模様。(①後に即②に行ったり、②後に即①になる場合がある)

[① > ② > ③(若要触发③,就必须避免①和②条件成立)

触发判定在①和②是分开进行的。(可能会出现①结束后立刻发生②,或②结束后立刻发生①的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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